627407723089468542  

各位姐姐妹妹、底迪葛格大家好~

請叫我大雕哥或雕兄,因為我男友都這樣叫我(羞~)

我是男生,也是一個男同志

長相普通身材也很乏味(嘆~!)

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只要有屌就有85分(←有沒有這麼不挑啊?)

在床上可以開腿也可以開人家的腿,但偏好扮演攻擊的那一方

 

本版歡迎所有的人來坐坐

如果你對同性戀很有意見那就請直接離開(不送!) 

開這個部落格是想以一個男同志的身分表達一點對這個世界的想法

也期望為同志們發聲,並且導正那些讓同志丟臉的同志們

言詞內容不會太客氣也一定會得罪人

所以我死都不會露臉,免得走在路上被潑大便

不過我會放一堆帥哥猛男養眼照供大家自我安慰使用

美眉裸女照我會看情況,因為我對女體真的沒興趣(誰叫我是男同性戀咧~)

你可以來看、來支持我或來罵我

我會看心情決定要不要回覆你

你可以來我這邊舒發你的心情、幹礁你的男女朋友

抱怨你的家人朋友、咒罵你的上司主管

你也可以秘密留言給我說八掛嚼舌根

我保證絕對不會出賣你

 

我有兩份工作還有一個男朋友要照顧

有時候還會出國去和國外的男同志們性交交朋友

沒辦法天天發文或上線回覆

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我態度高傲或自我感覺過於良好

別叫我加你臉書去按讚或搓來搓去什麼的

那對生人一點幫助都沒有

 

總之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度

我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

當然我會盡量做到八面玲瓏

你可以來指正糾正或導正

但請不要傷害我也不要攻擊同志

我們身處的世界已經一團亂

請盡量在這邊保持World Peace,ok?

 

主圖是大雕哥我個人的天菜少華

看他腿開開仰頭閉眼

好像是在享受我的插入一樣

真是讓人流鼻血+噴精的照片啊~!

少華~少華~快讓我上你的床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ygu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